close
冰糖,肚皮,粉末,疼了,都睡

提問: 咳嗽吊了十一天水還不見好轉,為什么? 問題補充: 我獻血一周后開始咳嗽,干咳無痰,醫生開了咳嗽藥吃了一周無效,去醫院查血,白細胸稍有點,拍片說有點炎癥,吊頭胞吊了十一天,做透視正常,但還是咳嗽,又做了CT一切正常,查了血嗜酸性不高,醫生說排除過敏性咳嗽,說我是氣管炎開了紅莓素和貝羚膠囊和可待因一周后稍有好轉,可還是咳嗽,和咳嗽有關的藥都吃了,目前已花費2000元了,我暈了,請問我是什么病啊?我的鼻子有時有點癢難受,還打噴踢,我是氣管炎?還是過敏性咳嗽?還是鼻子有炎癥引起咳嗽?跪求各位專家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咳的覺都睡不了,肚皮子都疼了,吃的紅皮生梨站冰糖粉末,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