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有很多,事情,有意思,有什么

提問: 我的憂郁如何解決? 問題補充: 最近我心里有點自閉,覺得身邊的朋友都讓我覺得心煩。為此我不想搭理她們,我不想說話,但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會覺得很孤單,很壓抑。因為這樣,心情不好人也沒有精神,我變得有點消沉,但我正當青春年少,我不想擁有一顆如六十高齡的心臟。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討人厭,要不為什么朋友都當我視而不見呢? 医师解答: 你心里應該有什么煩心的事情吧,有心結又不愿向別人打開,久了就會憂郁自閉煩躁甚至厭世。我也有過一段這樣消沉的時期。解決的辦法是找個信的過的人傾訴。如果周圍沒有就上網找個誰嘮叨出來。聽聽理解你的人的見解。打開心結。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去做。定一個短期內可實現的小目標。你會發現,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可以做,有很多有意思的人值得結交,有很多自己想實現的愿望要實現。其實我們沒有時間去用來憂郁。希望你快點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