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自己的,崇拜,幸福,朋友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在公司三年了。他是我的經理。我喜歡他。但他已經結婚了。我曾經想過要離開,我跟他說,我陷得太深了,只能離開吧。他說要我好好工作,他會給我想要的生活,當然,指的不是婚姻。而是經濟上的。事實上,他對我真的很好,但也從來沒有跨出那一步。我們雖然心知肚明。但卻從來沒有正面談論過這個問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喜歡,是由崇拜而生。這種喜歡,實質是崇拜,是仰慕,仰慕他的才華和學識。這種喜歡,不如說是崇敬,崇敬他的為人處事之道,崇敬他的成熟和老練。為了自己的幸福和他家庭的幸福,你要把握住分寸,不要做“猴子撈月亮”的傻事。做一個知心朋友,做一個為你排憂解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