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尾巴,有的,我在,尤其是

提問: 請問有誰用過山東淄博芳澤的近視治療儀的,出來談談效果好嗎? 問題補充: 本人近視600度,眼睛因此有點突出。芳澤宣傳用他的儀器十幾小時就可恢復到近視前狀態,一個月度數下降100至200度。我聽信他的宣傳,花了1300元,買了儀器,治療到現在,有一個半月了,眼睛外觀一點沒改變,度數一點沒降低。最近我在他的網站留言板認識到一些他的用戶。大家都反映無效,甚至導致并發癥加重,出現散光。在這里,請問有沒有朋友使用過這個儀器,效果怎樣?謝謝! 医师解答: 現在治療近視的機器在市場上很多,各種媒體上的廣告宣傳力度也比較大,以我的淺薄知識認為,這些儀器充其量能起到緩解視疲勞就算不錯了,有的宣傳確實有些夸張。我在2006年06月8號曾經對芳澤在愛問知識人里面的回答的表示過懷疑,并且我們都發表過,稍后復制在后面。關于你這個問題,希望關心眼睛問題的網友多發表自己見解,尤其是經過芳澤大師治療的網友,發表一下自己體驗,更有說服力,眼科醫生也可以參加討論,芳澤多傳授經驗,以便為更多的人造福,科學的東西要百家爭鳴嗎。下面是我剛剛找到的2006年的網友提問和回答,將其復制于下,提問者叫尾巴愛小豬,mash2332 是我本人。 “尾巴愛小豬[學姐] 請問放芳澤學長 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