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定,或不,也是,我也,晚上

提問: 老坐辦公室,發胖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做數據分析的,工作性質就是坐辦公桌前,操作電腦,而且我們這個大廳很大,同時有很多人在一起辦公,又不能沒事站起來走走,讓領導看見還以為我工作不認真.坐久了,小肚子就起來了,我的身材屬于瘦小型的,曾經以為永遠不用涉及減肥領域的我,現在也不得不考慮如何控制小肚腩了.身體發胖是不是和年齡也有關系啊? 我今年30歲了,兩年前生的孩子,不知道和這個有沒有關系. 医师解答: 我覺得發胖和年齡有一定的關系,你現在發胖和你生小孩有關,一般產后發胖再減有一定困難。建議晚上一餐吃好,就是吃的剛好不餓就可以了,不要吃多,或不吃。我以前是收銀坐了五年,也是有小肚腩,堅持晚上少吃或不吃后就瘦下來了。我也去過美容院沒多大用,減的慢反彈的快!!!你就試試我說的這個吧,只要一周就能看到效果,還不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