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基本,注意,清潔衛生

提問: 幫我看看我的白帶常規數據 問題補充: 今天我去醫院檢查了白帶常規,等我拿到單子時候醫生卻下班了,那個醫生過兩天才上班,所以想麻煩大家幫我先看一下我是不是有什么病啊?!1.清潔度 II2.白細胞 03.上皮細胞2+4.陰道桿菌1+5.雜菌:陰性6.真菌:陰性7:滴蟲:陰性8.衣原體:陰性9.纖毛體:陰性10:紅細胞:陰性麻煩知道的朋友幫我分析一下啊,好想早點懷上寶寶,急啊!在此先感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不用擔心,基本正常,平時注意清潔衛生即可,可以準備受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