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答案,健康,趕緊就醫,員代為選出為

提問: 關于眼壓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視疲勞差不多兩年了,這兩年的眼壓一直徘徊在18-20之間 雖然是在正常范圍內 但是醫生說最好保持在15上下 還有我的眼睛生理凹陷接近臨界值 就是說的我的很多指標都接近正常范圍最大值 所以現在我感覺視疲勞 醫生配給我一個250元的眼藥水 說什么降低眼壓 我不知道 我的眼壓是不是會增高??請問什么原因會導致眼壓升高 不要理論知識 就說平時該注意什么就好了???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為了自己的健康我認為最好趕緊就醫好好檢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