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您的,我是,心理,它的

提問: 發泄一下! 問題補充: 工作快7個月了,半年沒發工資,明年還該這邊做下去嗎?也就是說我剛實習的時候 ,發了一個月的實習期,之后再也沒有發工資,不只我一個,其他的人也是一樣,這樣的工作,明年還要繼續做下去嗎?2008-11-12 15:07 首先 謝謝大家的關心! 其實我們這邊的環境不是很好,我是做外貿銷售的,也是今年剛畢業的,一畢業就在這邊做了,當時因為太急了,想先學點東西,上班了之后 ,沒有想象中,有時候,國外客戶讓去耦提供一些質量報告,我們負責人就叫我自己造假,自己編,管理模式很差,信譽很差,3月交貨的,到11月才勉強完成 我很郁悶!這些事情都是老板做主的 我們也沒有辦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您好。剛剛畢業,參加工作時,都會感覺學校里的理論與現實社會,現實人際是兩碼事。所以,人最終還是回歸社會,適應社會,社會里的是是非非,人情世故,工作升遷,無不是喜怒哀樂一把淚,一抹笑。選擇合適的工作環境,有時是曲折而艱難的社會給的每一種磨難。都會有它的意義。您相信嗎,您以后選擇老板與工作,您會很謹慎,這就是這次工作帶給您的意義。我是心理咨詢師---文雅。愿意成為,您心靈里的朋友。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