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疫苗,就可以,正常,五項全陰

提問: 我有大三陽,為何他沒有 問題補充: 我以前有個男朋友,被我傳染上了,他是小三陽,而我現在這個男朋友,我跟他兩年半了,而且在一塊住了一年了吧,近日去查,五項全陰性,一點問題都沒有,這件事讓我高興了一段時間,但回想為什么他沒有抗體但也沒被染上,如何讓他產生抗體?特急,謝謝大家2008-11-12 16:01 但醫生說他沒有抗體呀?乙肝疫苗是不是得兩年一打 医师解答: 五項全陰,表示正常,若第二項為陽就表示已經產生抗體了讓他注射3次疫苗就可以產生抗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