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近,心理,希望能,文雅

提問: 是精神有問題還是天生愚笨? 問題補充: 我總覺得自己的頭腦不夠清晰,恍恍惚惚的好似置身仙境,又像處在夢中。有時候走在上班的路上,我會想:我這是去上班嗎?有時甚至會想:我還活著么?我似乎很懶散,每天都得過且過,想到什么做什么,幾乎從不做計劃。常常癡癡地坐在椅子上,頭腦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想不出自己該做些什么。而且記性也很差,見過面的親戚過一段時間又忘了;曾經很熟悉的名字,一兩個月沒見,突然見到卻叫不出名字了,常常因此尷尬不已。 医师解答: 您好。可不可以告訴我,您最近學會抽煙或者類似的一些喜好呢?您最近這半年來的家庭,和情感一些情況呢?我是心理咨詢師--文雅希望能成為您心靈里的朋友。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