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如果你,去了,第二天,要去

提問: 為什么我老感冒 問題補充: 我也23了。身體平時不錯的。就是每年這個時候必定會感冒一回。吃藥一般好不了。非要掛上3天水才好轉。因此,我還特別注意這個時候晚上睡覺著涼什么的。可都不管用,感冒就咳嗽,還比較厲害的, 不過人也不覺得什么就是咳嗽 。。。讀書的時候我也就不管這個病 半個也么好了。 就算過一個禮拜去看醫生,那肺也是很好的。哎。為這個。麻煩死了。都這么大了還老感冒。。 医师解答: 平時有點感冒的癥狀就吃一片泰諾洗個熱水澡,然后早點睡覺,第二天再吃一片泰諾就沒事了.如果你覺得累,覺得困,或者有點不舒服就都是感冒癥狀,早吃藥就過去了,不要等到發燒掛水.我家人從來沒有人掛過水.感冒也沒必要去醫院,本來沒事,去一躺反而被傳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