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充分,不足,很好,尤其是

提問: 女性生理問題 問題補充: 你好,我和我女朋友剛同居,從第一次處女膜破后,每次性愛只能進去三公分多她就叫痛,不讓我進去了,連續這樣三次都是這樣,有一次我就用手插了一下,發覺她陰道很緊,手指都插不進一半她就痛得大叫,不讓我插了,還有她陰道比較干,還有她每次月經來時肚子都痛上好幾天。請問這是什么問題 陰道很緊,不知道是不是她陰道小,還是什么原因,也不知道有沒有影響,但每次插入陰道三公分時她都痛得大叫,連手指都插不入,插入手指時她痛得大叫,她還和我說太痛苦了,請問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1. 主要是ML之前的“前戲”做得不足,她的陰道尚未濕潤,當然就顯得“干”了。2. 在沒有充分濕潤的情況下,無論是用陰莖還是手指插入,勢必是令她感到硬物插入的疼痛而大叫不已。3. 月經來時肚子痛(稱“痛經”),與進行ML無必然聯系。4.每次準備ML前,一定要互相充分放松,互相愛撫輕輕觸摸(尤其是敏感部位),以及接吻等等,待她激情起來后(標志是陰道分泌很多“愛液”,濕潤了),再輕柔地插入慢慢地動作起來。切忌前戲不足就急吼吼地單刀直入。5. 痛經問題,建議到中醫醫院看看,服用中藥調理一下,中藥對于這類病癥療效是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