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上呼吸道,呼吸道感染,喉部,好了

提問: 咳嗽 問題補充: 我的咳嗽已經持續有兩個月了,好了,又犯。首先是喉嚨發炎,我就吃消炎的藥,如牛黃解毒片。然后就是感冒,沒有鼻涕,痰很多,咳不出,所以老是卡在喉嚨里。每次咳我都感覺很難受,胸腔,后腦勺都不舒服。喝開水就會舒服些。喝過的藥,京都念慈庵的枇杷膏,雙黃連口服液,阿莫西林,乙旋螺旋霉素,可是都沒有好。我的咳嗽有季節性:除夏天不咳,冬天咳的最厲害,秋春有時會咳。去年冬季就咳了一個月。 医师解答: 咳嗽是一種保護性反射動作,除了肺部病變外,呼吸道的防御功能下降還受風寒的刺激就會引起咳嗽咯痰,這就是呼吸道感染,呼吸道感染分上呼吸道感染和下呼吸道感染兩種。從你描述的情況分析,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咳嗽痰排不出來刺激喉部引起的咳嗽,你所說的不舒服是咳嗽噸的不舒服,咳嗽好了,這些不舒服的癥狀就會消失。在從你上面服用的藥物看,不知是你自己選的還是醫生給你開的?我給你說個方子你可以服用幾天至少三到五天,服用羅紅霉素每次三粒,每日兩次,加用羧甲司坦和撲爾敏片,羧甲司坦每次兩片,撲爾敏每次一片4mg,就這三樣藥物,服用幾天看怎樣,治療的同時,多喝白開水,適當增加體育鍛煉,忌辛辣生冷油膩食物,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