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有,和你,去看,知道你

提問: 身上起疙瘩 問題補充: 你好:我身上有六七個疙瘩像花生米那么大,好幾年了,我看過醫生,醫生說那是脂肪瘤.我也沒仔細檢查,最近可能因為上了點火,還是什么原因,疙瘩有點疼,不用力按不怎么疼,疙瘩尖部還有點紫.不知是什么疙瘩?要不要緊。2008-11-12 23:18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有兩個朋友和你說的一樣,她們都沒去看過醫生。都是長在手臂上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和她們一樣。應該沒事的。平時不用吃辛辣的食物。多喝點涼茶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