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腔,也能,但我,肋骨,病情

提問: 父親腦出血+肺病要趕緊診斷,跪求各位幫忙 問題補充: 我爸爸一開始是因咳嗽+咯血住院治療的,CT拍起來是肺部感染,剛開始還有點發燒,在醫院住了十幾天,咳嗽和咯血還有體溫都治俞了,不過重新拍了CT之后肺里還是病情還是有擴大的現象,要做胸部穿刺診斷病情。大約在住院的12天右左出現在腦出血,人變得有些神智不太清,記性不太好,除此之外沒什么別的癥狀。醫生說出血部位剛好不在重要的區域,出血量的還是挺多的。就延誤了肺里面的治療。現在腦出血已經三周了。腦部出血情況已經開始收縮了。醫生表示出血情況基本穩定。還需靜養。但是肺里面的穿刺檢查一直拖著不敢做。怕刺激腦部。但是肺部一天沒診斷就不能下藥要延誤病情,這種情況請專家給個意見該怎么處理好啊,能不能冒險做穿刺檢查啊?會不會給病人帶來什么危險?還是有什么其它方法?急急急!我只有75分全部獻出了。請各位專家們多多指點,給個意見。小女子在此多謝謝各位了。2008-11-12 23:40 醫生說這種胸部穿刺需要家屬簽字才能做的,要冒一定的風險。請問胸部穿刺的危險性有多大啊,是不是很刺激很痛的啊?過程是怎么樣的啊?像我爸這種情況能否承受的了? 医师解答: 胸穿是從胸部肋骨間穿刺,抽出胸腔液體或氣體進行檢查診斷或向胸腔內注入藥物進行治療。從定義來看,肯定會有傷口,有疼痛。但我覺得,如果腦部沒有大問題,病人身體也能夠承受,應該盡早進行胸穿,避免貽誤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