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效果,也不,配方,很好

提問: 我是混合性皮膚,冬天用什么粉底好?謝謝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可以用隔離霜調整膚色,然后用粉餅,我也是混合性皮膚,我用的是蘭芝的隔離霜愛茉莉的粉效果不錯,1、 單說粉底,臉上有斑的皮膚,其實都屬于堿性皮膚,這樣的皮膚在使用任 何 粉 質類的化妝品時,都應該先補水再涂粉底;柔膚水應選擇既能平衡PH值,又能爽膚的中性水,主要起到修復平衡的效果;2、 其實按專業的角度來說,是不建議使用粉底的——要用就用“油包水”性的 粉底液;3、建議把斑祛掉,盡量使用化妝品第七代配方——植物性化妝品,對皮膚無傷害;4、有黑眼圈的眼霜要效果好——一般要選擇含植物如:乳香、美目草等成分的眼霜和眼膜、外配精華素,就10-15天好了!用安利的晶瑩粉底液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特點與功效:保濕:保濕配方,有助維持皮膚水分平衡,特別滿足肌膚對水分滋潤的需要。修飾:晶瑩剔透的粉底粒子可折射光線,有效修飾細紋及不均勻膚色,創造自然、光滑、晶瑩的膚色。保護:由針葉櫻桃提取精華和維生素E等護膚成分組成的OXISHIELD-SOLAR復合成分,具有防曬及抗氧化雙重功效,提供SPF15防曬保護,有效抵御紫外線及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經特殊處理的色素粉末粒子,能抵御汗水、油脂的侵襲,保持妝容清新亮麗達12小時。經過敏性及皮膚性測試,將導致過敏和刺激的機會減至最低。不含香料,不易阻塞毛孔。 買露華濃的粉底液和粉餅!你皮膚混合性可以選不脫色盈透粉底液,很不錯,打在臉上感覺很輕,透氣好,不堵,并且膚色是自然亮白。我夏天特愛出汗,用別的粉都沒這個好。這粉的遮瑕效果不錯,如果是豆印完全沒問題,但千萬別買他家的遮暇膏,打不勻,還很油!這款粉是四季都適用的!還一款叫不脫色粉底液,是專門給混合性皮膚用的,但本人個人認為稍有點油適合秋、冬季用,最好是和乳液1:2一起使用!不管怎么說他家的粉還是推薦使用的。還有就是他的腮紅。首先說說lancome的感光ultra natural.名字叫得挺好聽,可是效果真不怎么樣,挺油的,而且一點也不自然,象是刷墻皮的效果,不喜歡。直接導致我對liquid foundation 失去信心。以前都是用兩用粉餅的,喜歡粉撲撲的感覺。樓主屬于混合偏干,有豆,夏天的時候還是不建議使用lancome.第二,說說dior家的.不知道樓主說的是那一款粉底,都知道diorskin有好多下屬的粉底,我幾乎都試過來了:1 diorskin fluide,這個系列最早的一款,專門給混合皮膚,效果就1字:好。我特別的喜歡。用過以后就像是自己的皮膚一樣,貼合特別好,效果特別的,質地水水的,所以非常容易推開。缺點也不是沒有:遮蓋比較差(因為效果屬于自然的那種),還有就是油mm可能還是覺得夏天用油,因為畢竟不是無油配方的。2 diorskin satin eclat,全名忘了,有一年冬天干的不得了,爆皮,就買了這個。這個是給干皮膚用的,所以就特別的滋潤,感覺里面有好多水分,這個效果就沒有 diorskin fluide這個自然了,不知道為什么,可是貼合力還是不錯。干皮膚mm用這個肯定特別舒服。后來,冬天過了,我就再也沒碰這個。再后來,我媽吵著要新粉底,她的shiseido用光了。我突然想起這個就給媽媽用了。媽媽說效果比shiseido的好。3 diorskin pure light,新出的無油配方加閃亮,是專門給油皮膚夏天用,說是可以讓皮膚有一種從內到外的閃爍。這個我沒買正品而是要得小樣。正品等著在機場買免稅了。這個和diorskin fluide差不多,只不過用起來更清爽,畢竟是無油配方,里面有很細膩的閃亮,用過以后感覺皮膚很有光澤,很健康的感覺。我現在病了,臉色不是很好,所以今天就用它了。綜合來說,dior這些粉底都還不錯,基本上每個人只要用對了相應的產品就應該不錯。優點就是效果超級自然,瓶子設計的很好,是按壓似的。基本上我按1下就是臉,脖子和1點點的肩膀/胸。味道也不錯,香香但是是那種若有若無,不會和香水撞車。缺點:遮蓋力。如果皮膚不是很好,有豆豆什么的,最好還是不要用這個了。或者用之前好好的遮蓋一下。樓主如果想用dior,可能需要單獨遮暇霜.第三,來說說雅詩蘭黛家的,她家的粉底我沒用過,據我用其他產品的經驗來說,應該不太差.一般來說,同一線的產品,雅家的要比lancome的效果好很多.雅詩蘭黛瑩彩緊致滋養粉底霜能讓皮膚明顯光滑許多,空姐愛用品!保濕度優且持續保濕,粉質也很細致,特別適合較無血色的人使用.第四來說說倩碧.這個牌子我最喜歡的就是小黃油,粉底嘛,建議使用膚質:適合油性或是混合性使用。ANNA SUI魔幻映彩粉底液,大家都知道是專業彩妝的,相對來說遮蓋效果比前面幾個牌子都強,如果樓主要遮蓋效果強的就推薦這個了.持久性也不錯,適合混合偏油膚質.我自己有一瓶,可是沒用完,因為感覺他遮瑕力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