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我不,就在,那是

提問: 我會不會得狂犬病?我很害怕 問題補充: 我15歲以前養了很多的貓,經常被貓抓破或咬破而且出血,而且沒有打預防針。小時候聽別人說,貓都有狂犬病,最高潛伏期20多年,我今年28歲了,會不會被突然狂犬病暴發?我很害怕,我該怎么辦? 記得我小時候養的貓很多,有走失的,有病死的。 医师解答: 沒有擔心的必要,最高20年,那是幾百萬人死亡的人中的最長的年限,我不相信你的運氣那么不好,而且一般患了狂犬病要不了多久就死了。狂犬病毒潛伏期一般為31天至60天,15%發生在3個月以后。不過也就在兩年左右,超過一年的不到1%。朋友,你的擔心就好像怕被從天而降的隕石砸到的概率,開個玩笑,沒事想點開心的。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