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你是,你也,要有

提問: 為什么這樣做呢! 問題補充: 我住在表侄的廠里的宿舍,和辦公室的人一起住。表侄是老總,好幾天都沒回來廠里了。昨天晚上很晚才回來。我見到車了。正好辦公室的一個人正在值班。表侄在辦公室。 我也想過去看看。辦公室的值班那個人正向宿舍回來,我問辦公室的燈怎么沒關,誰在呢?我去上會網。問她她就是不說是誰。我要去,她說別去了。她為什么這樣做呢!為什么不告訴我呢? 医师解答: 首先在問別人為什么這么做之前請先確定下自己的身份!這個時間去老總辦公室是不是合適哪?盡管你們是親戚,你是長輩但是你侄子是老總,必須要有自己的權威。值班人員不告訴你也許是為了保全你的面子,不關是什么原因,最終是她不方便或不能告訴你,你一定要放寬心量!應該允許別人有自己的隱私。自己人的公司更需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