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也是,有什么,是在,排卵期

提問: 來例假時肚子痛影響懷孕嗎 問題補充: 每次來例假時 肚子都會有點痛大概是前兩天痛 但是不是特別的厲害 這個影響懷孕嗎 我已經要過好幾次孩子了可都沒有要上 !!!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你先別急,痛經應該是不影響懷孕的。我也是自幼有痛經十幾年了,結了婚也沒有好點,反而月經不調了,每個月都延后3-10天不等。我去年本來計劃是在六七月份懷小孩的,結果一直到十月份都沒有懷上,我們到醫院去檢查了也沒有什么問題,后來看書上說,在排卵期內(大概算的我月經不準也算不準的)做完了過后在屁股下墊一個枕頭,平躺半個小時以上,容易受孕些。我們只試了一個月就懷上了,看來方法還是有效的,我跟我一個朋友說了她也是當月就懷上了。不知道你曉得這個方法,可以試試的。不過建議你們兩個還是先到醫院去檢查一下,一定要老公也檢查,只要沒有問題就行。你就不要太大壓力了,順其自然就好啦。祝你早日懷上一個健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