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人心,你把,你那,你的心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總是感到自己很沒用!長了一個善良的外表和一顆善良的心。別人總是用這個來欺負我!其實我也不是很差,中專畢業后又自修了大專,現在在一家大的外資上班,工資也有兩千多吧!然而我的內心非常的痛苦,感到啥都比別人差,每當深夜就有一總想死去的念頭。5.12地震時大家都很怕而我內心總希望成都也震掉,最好把我壓在廢墟下長眠。大家都惶恐時而我得到了平靜。很多時候自己也總想找一個男友,而生活中當他出現時我又不敢前進總時懷疑他的每一句話,總時想象以后的不幸……每天都痛苦的不行,放手后自己還是沒有好任然痛苦孤獨!而在同事朋友親人面前我又是笑臉相對,大家都以為我很開心。死亡的腳步好像離我愈來愈近了,是不是在向我招手! 医师解答: 放開自己吧,朋友!你把自己鎖起來了,怎么會開心?怎么會相信自己,信任別人呢?記得相信自己,相信這個世界是美好的!人心是互通的,有付出總會有回報的!打開你的心,用一顆熱情,感恩的心,用微笑面對你那美好的明天吧!我覺得你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