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你的,不足,你也,都有

提問: 我很苦惱。。 問題補充: 我7天前做的準激光手術。雙眼550度。。。眼罩拿下后。感覺右眼睛還可以。但是左眼睛模糊。有霧狀。。。7天復查。右眼睛1。2左眼睛1。0。。。醫生說好著呢。。可是我左眼睛看東西還是很模糊。。我下午重新去了一個驗光的地方。。驗出來。我左眼睛勉強是0。8。右眼睛1。0。我現在看東西很難受。。。。。。怎么辦啊????????以后視力又回去。。還能戴隱行眼睛嗎?為什么? 医师解答: 看來你的性子急了點,沉不住氣了。任何手術都有個吸收,恢復的過程,更何況是角膜手術哪,角膜里沒有血管,恢復創傷要靠自身和周圍組織的營養。時間起碼要15天,個別人30天,角膜水腫才完全吸收。退一步說,左眼矯正不足,也可以將來二次補救(完全可能矯正不足或矯正過度)。不要擔心,視力會回去,就是矯正不足,你的視力也會比以往好,我們在臨床上,見到很多矯正不足的個例,視力也達到0.8左右,完全夠用了,沒必要戴眼鏡了。視力達到1.5,你也會不適應看近,因為近視眼看近是清楚的(距離很近)。 一旦矯正成正視眼,看近,距離要遠了,你也會適應一段時間。然后40歲以后,你要戴花鏡(近視眼,不用戴)。各有利弊吧。耐心等待,最后的結果,現在,你著急,解決不了問題。既已手術,則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