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床子,衣服,全部,牛蒡,硫磺

提問: 疥瘡只用硫磺軟膏和林旦乳膏可以治好么? 問題補充: 我得疥瘡已經一個多月了.已經有結節了!我上課禮拜一才去的醫院.醫生確癥是疥瘡...給我開了硫磺軟膏和皮膚康洗液.叫我每天早晚用硫磺軟膏 哪癢搽哪.皮膚康洗液是洗澡后摸在身上.可是效果不大 .我有幾個同學都得過疥瘡 他們去醫院 醫生都給他們開了林旦乳膏.他們說效果不錯 于是我去藥店買了一盒 搽了兩天的全身 感覺也蠻不錯的 可是不能長用 .停了林旦乳膏后 我又用硫磺軟膏搽全身 可是有癢了起來 我也不知道是疥瘡癢還是對硫磺軟膏過敏!我想問一下 我的情況算不算嚴重 用硫磺軟膏和林旦乳膏可不可以治好? 如果能治好的話 那些藥應該怎么搽, 全身? 還有網上的那些特效藥是不是假的啊?2008-11-13 17:11 提高懸賞20分 2008-11-11 18:14 還有就是...我的臉上好象也有像疥瘡樣的疙瘩 用什么藥搽啊 林旦乳膏不能搽頸部以上啊 硫磺軟膏又太油膩了 医师解答: 疥瘡屬接觸傳染性皮膚病,治療方法比較簡單,但又難治愈,自己要掌握幾個要點: 1,用硫磺軟膏或林旦乳膏應從頸以下涂抹全身,每天二次,連用三天,擦藥期間不洗澡,不換衣,第4天洗澡,所有衣服全要換掉,換下的衣服及被子,床單全部要煮沸消毒.這是治療的關鍵! 2,家內全部患者要同時治療或分居,不能共用日常生活用品. 3,一次治療不湊效,一周后重復治療,直到全愈! 4,有些中草藥效果很好.如馬錢子,水銀,但屬毒性中藥,必須經醫生處方才能使用. 5,提供一個中藥方:蛇床子30克,地膚子30克,白癬皮30克,苦參30克,牛蒡子30克,連翹30克.煎水熏洗,每日二次. 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