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意,自己的,的是,您的,人生在世

提問: 救救我啊 問題補充: 自從老公賭輸了十多萬塊,還有因為各個方面的原因,現在變得對什么都無所謂,以前只要有高興與不高興都會有說不完的感嘆,現在卻好的壞的什么都說不上來,更覺得娃娃是個累贅,心理卻變態得想她消失掉自己就會好過,怎么辦,我知道這樣的想法很不健康,誰來幫幫我啊!不知道這樣的婚姻是否應該繼續2008-11-13 10:29 可能還是我還沒表達清楚我想說的吧。郁悶 医师解答: 看得出來,您現在的生活有些不如意,影響您的情緒不好,對生活有些消極。其實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人生在世都會遇到不順的,我們應該積極應對。可喜的是您已經感覺到自己的想法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