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急,自己的,路上,努力,也不

提問: 人生的煩惱? 問題補充: 所謂的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我算是體會到了,煩惱、委屈、失落、說不出來的難受,再07年就全落到我身上了。不過,我現在雖然還沒有自己滿意的工作,但是畢竟過的還不錯,有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我可以再以后走的更好,07年我中專畢業,一個人來到杭州打工,本想這一年掙點錢回去,可過年回家我一份錢都沒攢到。我是一家食品公司的業務員,推銷食品拿提成,可不管我怎么努力就是不是很突出,所有的業務員中別人都賣1.2百瓶,我只賣了3瓶,同事們都不理我,我也想拿出自己的本事來,可我就是發揮不出來,直到11月份工資沒有底薪了,就拿提成,我至發了100多元錢,可離過年還有2個多月,我只有這100快錢,我怎么過呀 是不是怪我自己沒用呀!別人都能拿著錢回家過年,只有我空著手回家,最后我離開了那個公司。是不是我的能力就是不行呀!請告訴我,我真的想直到,是怨我無能,還是人生就是這樣的呢?我當時想我一定會繼續學習好好工作,當一個有能力的人,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所謂心急吃不成熱豆腐,現在的社會競爭很激烈!我大學畢業后也一下子找不到好工作,但在等待機遇的同時要不斷給自己充電.你有沒有想過是不是自己不適合做這種業務員的工作,只要把握住自己的那架天平,不斷努力就會成功的!我曾經也處在低谷,但我一路上堅信自己能行,這不現在過得不錯,工作也不錯!好好努力,不要心急,人生路上很多東西要慢慢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