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也就,你自己,那我,事了

提問: 肚子不明原因的痛 問題補充: 我今年19歲,肚子經常痛,大概可以持續2個小時左右。位置在肚擠的左邊。上次去醫院看的時候,說是腸痙攣。如果痛的不經常,是不是可以不管啊?在上半年的時候有胸口疼痛的病狀,去醫院檢查了說沒什么,現在深呼吸的時候還是會痛。還有 我有嚴重的痛經現象,最嚴重的一次痛昏過去了。對于以上的,是不是要去醫院做個全身檢查啊、?感覺自己身體太差了。2008-11-13 08:20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說的這個問題,我認為哪怕是不經常痛,也應該到醫院去看看,輕度的腸痙攣雖然不會產生什么危險,你自己“忍一下”也就沒事了,但這畢竟是病,也是一種痛苦,何必要忍呢。另外你說有嚴重的痛經現象,那我同時建議你最好去中醫看看,服用一段時間的中藥來調理一下,應該是可以治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