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腔,口臭,活性,零零,一五

提問: 誰能告訴我怎么治我得口臭啊????跪求~~~ 問題補充: 誰知道什么藥有效得告訴我一聲啊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試試《清》《吻》《搭》《檔》這種藥治療口臭相當有效因為我就是用過這個藥之后口臭病痊愈的,真得不錯現在口臭患者大多數都在用這種藥,這種藥與其他同類藥不同 肅清口腔細菌,平衡口腔小環境的過程。通過對口腔環境的清理,就是避免了我們吃食物殘留物的發酵,也杜絕了異味的產生。所以通過【清】【吻】【搭】【檔】清吻片內調臟腑,清潔口腔的治療痊愈后是不會復發的。 另《清》《吻》《搭》《檔》清吻片內含著一種特殊凝凍結晶,經生物制藥工藝等離子萃取而成的稀缺物質-活性香口素(HO3KS2)。它是一種極為珍貴的動植物藥材提取物質,每投入1000g藥材,才可得到0.1g活性香口素。它能貫通機體,逆轉人體氣體,幫助五谷生香之氣上升,逆轉濁氣下降,同時能修復口腔粘膜,清除口腔病菌,消除口腔炎癥,釋放香口離子,凈化口腔,有效消除咽干、口苦、口腔粘膩,徹底杜絕了口臭及口腔疾病的發生。 真的很好用 多了我也說不清了你還是 咨詢一下客服 四零零八一零零五一五 記住了啊 是 四零零八一零零五一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