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者是,淋巴,看不,出在,外科

提問: 我的大腿到底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我以前從沒出現過這種情況,也沒什么對腿部大的創傷,前幾天突然走這走著就感覺腿部不適,還以為是累的,結果過了幾天還不見好,后來我用手反復按疼的部位就感覺到我的左大腿膝蓋關節右側有個小疙瘩按起來很疼,走路時間長了還會感覺疼而且越來越疼的厲害,請問這是怎么回事,是什么病應該怎樣治療,謝謝了2008-11-11 17:44 我除了洗澡之外今年沒有任何與水長時間接觸的經歷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在這里看不見,摸不著,那個小疙瘩可能是髕骨的病變,或者是一個淋巴結。建議立即去正規醫院外科就診,明確診斷后針對性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