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是,外科,我的,你的,我是

提問: 血液中有凝塊 問題補充: 我屁股上(尾椎那塊)長了個胞,破裂后流了好多血,發現里面有黑色的血塊,而且血液非常的粘稠。這個情況是周期性的。以上是我剛開始問的問題,現在補充一下:周期性指它隔一段時間就會開始腫脹,然后破裂,然后又這樣,周期大概為2--3個月。高中3年級開始(2006),到現在,我記得的,腫的好時間長的,蠻大的,不少于3次。每次我想把它刺破,可都不行,最后都是它自己破的,而且破的時候里面的血像是噴出來的。地點是:屁股那個溝的開始,就是有個凹槽的那塊,每次都是這里腫脹,不同的是一次比一次大。還有:我的頭上也長過類似的朧胞,破裂后也是很濃的血液。我發現只要一吃辣椒,它將會立馬發作。有一次吃了火鍋,回家上廁所時,它沒有腫,就直接破裂了,然后流血。我有青春痘,到武漢第一醫院看過,他們開過“清血合劑”給我,我覺得沒有效果,就沒再喝。他們對于我頭上長朧胞的情況的解釋是這是毛囊炎,可是那會我的屁股上還沒有腫。我的青春痘也很特殊,標準的痘痘里面應該是米粒樣的,而我的很多時候是朧。我的生活習慣,很少吃青菜,我現在在讀大學,周末回家,也只有周末吃點素菜。辛辣油炸的我現在少吃了。我每天12點鐘睡覺,7點起,又是會熬夜。我吃過金施爾康,好像用處不大。家庭情況:我舅舅好像也有類似的情況,他的地方在屁股上(兩片屁股丫子上,而我的不是),已經到武漢第八醫院治好了。對于外痔,我不是很確定,至少我看外痔的圖片跟我的情況不一樣。我媽媽有牛皮癬。我,男,20,體重160kg,身高170cm。因為現在是學生,而且準備出國考試(GRE),所以沒有時間去醫院檢查,況且,我去過幾次之后發現,普通掛號的醫生對我很敷衍。只有一個我覺得非常好,可惜再去時找不到他。我把幾乎所有的情況都列了,希望能幫幫我,或者提提意見。 医师解答: 小伙子,我是內科醫生,雖然你上次沒有采納我的答案,我仍然堅持你要去正規醫院外科就診,外科醫生可以親眼察看,用手觸摸,才能確定腫塊性質。這里就是猜對了也無法處理。我反復看了你的敘述,一是起于肛門凹槽處,一是吃完辣椒后發作,且在便后發作,我考慮是“肛周膿腫,瘺管形成”,你必須手術治療,否則你出國體檢都難以通過。望你重視自己健康,不可掉以輕心,速去醫院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